暨花腰一號(植物花)、二號(心花)後,終於把三號化為實體啦!!

花腰三號-煙花(火花)

Hakoso_TileWall_FBelt_Saprk   

有去過義大遊樂世界的朋友一定覺得很眼熟,沒錯,我是參考他大衛城一樓的女廁做出來的!(XD)

一開始決定做系列時,火花/花火/煙花這個主題我就想做了,
可是如果依照一、二號的模式,那腰帶的部分會很無聊,且一朵花就佔太大的版面。囧
在我苦思不得其解時,今年三月在義大的大衛城女廁,讓我找到完美呈現的方法了!!!

中間火花的部分做成浮凸!

天啊!在看到的瞬間,我心裡就想,這就是我要的煙花!!! 

後來,雖然已經決定好樣式,但是我不知道用PS怎麼把煙花的部分做得漂亮,所以就一直擱置......
現在,靠著AI終於把他弄出來了,哇哈哈哈.....

***

這個作品特別做了AB兩版,這兩版有啥不同勒?
其實沒啥差別(被打XD)

咳....正經點。
他們的差別在改色通道的部分。

A版的四條改色通道分別是:中間區塊(含火花)、上下正方形磚、上下長方形磚、磁磚接縫
版的四條改色通道分別是:中間區塊(不含火花)、火花、上下正方形磚、上下長方形磚

因為想表現出天空中的煙火,就要讓火花的部分和背景不同,這樣就要多用一條改色通道。
沒辦法,只好讓磁磚接縫不能改色。
不過我把磁磚接縫設成灰色(129,129,129),應該不管套哪種色調都不會太奇怪。 
如果不是很在意磁磚接縫,其實只要用B版就可以了。

下面來看大圖吧,一樣只是改色範例,作品中只有一種顏色,要自行改色唷!

A版原始配色

Spark_a_R   

B版原始配色

Spark_b_night   

下面是用A版改色,我想B板也可以弄出一樣的效果就沒特別拍了。

Spark_a_B
Spark_a_G
Spark_a_Gray     

 

作品資訊:

名稱:Hakoso_TileWall_FBelt_Spark_a
   Hakoso_TileWall_FBelt_Spark_b

分類:磁磚 $1
載點:Download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3 腰帶磚 自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k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