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屆人物比賽】Ariel

Ariel_02 

故事名稱:小美人魚
人  物:愛麗兒
介  紹:一個夢幻種族的├ 愛。冒險 ┤

在人類無法到達的深海,生存著名為「人魚」的族群。
傳說中,人魚不管男女都有著驚人的美貌與美妙的歌聲。

儘管人類世界中關於人魚的傳言很多,但始終沒人能提出相關證據。
也沒有人能找到哪怕是一條的人魚。
事實上,「人魚」這個種族,在年滿18歲就能在人類與人魚型態間自由變換的夢幻種族。
而這也是長久以來,人魚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的原因。 

相較於人類世界的紛擾,海底世界是一片祥和。
人魚們每天與魚群嬉戲,生活愉快。

Ariel_10 

愛麗兒(Ariel)一位剛滿18歲的人魚。
每個人魚在她18歲那年的海神節,會被賦予一次上陸地歷練一年並帶回陸地上資訊的機會。

跟大部分的人魚相同,愛麗兒每天無憂無慮的在海裡生活著。
她心中一直憧憬陸地上的世界,常常纏著族裡的長輩說當年他們在陸地上的故事。 

就在海神節的前十天,遠方的船隻來到這片海域。
不知道是不熟悉這片海還是別的什麼原因,竟然有個人類男性墜落海中!!

Ariel_03 
愛麗兒:別擔心,我來救你了。

Ariel_04  
愛麗兒不顧身分被發現的危險,將落海的人類男性送回岸邊。

藉著這個機會,愛麗兒一窺陸上世界。
Ariel_04+  
愛麗兒:原來這就是陸上的世界啊~

 

海神節終於到來。
儀式結束,人魚長老叮囑要出去歷練的人魚們千萬要注意:

一、絕對不可洩漏人魚身分。
二、不可輕易愛上人類。

長老:如果被人類發現你是人魚,對你自己、對人魚都將是一大災難!
   如果你愛上了人類,而他卻不愛你,那麼在他與別人結婚時,你將會化為泡泡消失。

Ariel_06  
愛麗兒:我就要出發了,請偉大的海神庇佑。

Ariel_07  
愛麗兒:我會好好觀察這個世界的。大家,一年後再見了。

就在愛麗兒上岸的那個城市,她遇到了她救起的那位人類男性。
沒想到那位人類男性在意識朦朧之際,還記下愛麗兒的樣子。
愛麗兒便與他結伴闖蕩江湖了。
隨著時間的過去,愛麗兒與人類男性的感情日益深厚。

這天,愛麗兒.....  

Ariel_09  

Ariel_08   

● 

CAS:

人魚狀態
Ariel_00+     

人類狀態
Ariel_00     

***** 天 神 分 格 線 *****

第一次參加 sims3cc 的活動,一開始啥都不懂。

我選的是I,其實是隨便選的。
在得知人物是小美人魚的愛麗兒後,我卡了。
想到要找一堆物件就覺得有點頭痛......囧

後來多虧了小晴子推薦了一個網站,讓我一勞永逸。
裡面不但有愛麗兒的服裝,還有王子和場景呢!
而且場景包了好多海底世界的物件,真是賺到!(XD)
只是,說實話,我不太滿意那條人魚尾啊!(謎:再嫌就自己做!) 

在拍攝過程中又遇到問題,那就是
有些POSE一擺出來,魚尾巴就變形了!!
而且還會露出人類的腳!!
真是一場災難啊~ (  ̄ c ̄)y▂ξ 
只好靠著角度和切邊來掩飾過去。

另外就是,在寫故事寫到一半突然發現, 
愛麗兒,你的眼睫毛勒?難道是我忘記安3D睫毛了?
就當作是人魚的特徵好了。魚本來就沒眼皮也沒睫毛的嘛!(被打) 

一開始也沒打算弄成故事,因為我這個人超不會說故事的啦!
結果沒想到,越搞越大。(XD)
第一次弄故事,希望不會太傷眼。謝謝大家的觀賞囉。 

最後補一張PS的美人魚消失(技術真菜,掩面)
Ariel_08+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3 人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k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